Monday, August 22, 2016

自拍

自從手機有照相功能開始,我承認我很喜歡玩自拍,只是我的自拍姿勢沒有逗趣可愛、沒有什麼幾連拍,純粹以正臉或側臉自拍來''照騙''。

自拍,我知道這是一種嚴重的自戀病態,只要不傷害人不影響他人(這有啦,這些年來面書網友見到要嘔啦!),屬於自己的自拍為何要被阻止?擔心被嘲笑嗎?自我感覺良好就好,何必在意世俗眼光?(看,自拍也能悟出人生哲學,不錯唷!)

喜歡自拍不是因為天生麗質,更不是因為天生美胚子,從社會新鮮人一直自拍到現在的黃臉婆,沒放棄過,其實這樣很好,自己并沒有放棄自己,自拍鏡頭下的自己和記錄當下的心情,無論大事芝麻小事都是有故事的人,喜歡這樣子的記錄。

自拍,沒有規定一定要扮美美才行,像我這張自拍照,是在煮好晚餐、摺衣、熨好衣,然後油光滿臉大媽形象來拍照的,告訴自己滿滿正能量,再如何喘和累,日子,熬一熬,很快就熬過了。哈哈,剛發現到,衣夾原來可以這樣用來充當頭夾!這就是現實中的我。

2 comments:

§kinny älien said...

洋妈是正能量超人!!!(抱~)
(ps: 我还在!哟哟哟~~xDDDDDD)

悠悠 said...

我刚想说,夹衣服的夹子也可以夹头发?太有创意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