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6

護士擺烏龍

農曆生日有大半天是在醫院渡過,帶晴去看醫生做鑒定拿報告,怎知道因為護士的一個疏忽擺烏龍打錯電話,護士說已經通知我們取消預約,因為沙堤亞醫生到沙巴出差了,問題是,我們沒收到任何通知電話和訊息,可是護士有開訊息顯示對方回應說沒問題。啊呀,護士打的電話都不是我們的手機號碼!更離譜的是被通知的那個對方,竟然在不是自己名還回應:好的護士,沒問題。

唉,一場誤會,卻讓我們白跑一趟,拿不到報告,隔天要如何呈上教育局呢?洋爸已經安排好一切行程,怎知全部計劃需要被擱一旁。截止日期是831之前要呈上教育局的,那該有怎麼辦?是有慌了小腳步,幸好有資深教育局官員的聯絡詢問協助下,方才鬆口氣。

呼,關關難過關關過,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吧!


結果護士先安排讓晴做鑒定(先做紀錄等醫生回來才寫報告,比起半年前的鑒定報告,晴進步很多,只是現在護士不能做報告,需要等醫生回來,所以近期內我們還需要再跑一趟。

这里的004部門,不知不覺也踏入這麼多年,晴6歲了,每去一次,淚水需要偷偷地擦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