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洋的生日禮物

早前到玩具城逛逛,洋已經看中一盒樂高,全部都是小人物,值錢不菲,洋今年很想要的生日禮物,要求我拍照給爸爸看。

洋爸-_-|||

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洋爸認為以大概同樣價錢換買山寨版樂拼更划算,樂高小人物家裡已經有不少,單單只有小人物不怎麼好玩,於是網上選購樂拼郵寄到上班公司,然後趁出差前偷偷摸摸搬回家,不讓洋知道。

好大盒啊!洋沒想到這個會是生日禮物,因為曾問過我這是什麼,我回應是爸爸工作的東西。可能是沒有禮物紙包裝,所以沒有那麼明顯。哈哈,我根本沒有時間把它給包美美,就將就一下,反正都要拆掉。

今年洋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啦!雖說是山寨版,不過品質可媲美正版貨,只是不像正版那樣是各部分已分配好,然後聽說組裝起來要拆開的話,手感會比較緊硬。我看到2313件要組裝,有傻眼,在想這到底要用多少時間去組裝啊!

生日正天,開始囉!好好好好好多啊!我靜悄悄經過就好。這可是父子倆的美好時光!不關我事。

忘了預測,原來三個妹妹會陸續來打擾的!而我扮演的角色當然是輪流捉女兒!好累呢!

感觸良多,在很多很多年前,當時候的洋爸從英國弄回來一盒比現在這盒還要大盒的星戰樂高,扣除上下班時間,咱幾乎每天都在組裝樂高,我那時愛情至上,竟然陪洋爸瘋了!現在,哈哈,黃臉婆狠角色,別來煩我,我不得空,要看女兒啊!

父子倆花多大半天才成功組裝好一輛車子,洋超開心的!


傍晚時刻,才組裝一半,我喊停了!改次才繼續!因為我捉女兒捉得好累耶!要去煮晚餐了,不然大家塞樂拼飽!


把未組裝起來的樂拼小心翼翼分配收納好,等週末再繼續下去。已組裝好的一部分,今天洋已經玩整天。

我走靠近瞧一下,啊唷,樂拼的設計挺精緻的,也蠻居家環境的,消防局有小廚房和一張沙發。可愛!

這盒正版的馬幣價錢要賣千多元,現在便宜買山寨貨同樣也好玩!重點是超級便宜!

5 comments:

EuniceQingFen said...

虽说是山寨版的但是品质看起来很好!
无论是正版货山寨货最重要孩子开心,还有也赚到无价的亲子互动XD

Hitomi喜多米 said...

收到这样的大型礼物小孩子一定乐翻了。你老公不错,通常陪伴孩子组装的工作都是我做的,所以我还是看看你家的完成品乐一下就好!

悠悠 said...

洋肯定非常兴奋非常开心!爸爸和孩子可以一起玩,一举两得啊!看来这盒玩具可以让他玩上好一段日子了!

lazy mum said...

祝洋洋生日快乐,健康快乐的成长!
买了几盒lego之后,我最近也在看乐拼了,看到你的分享更加有信心购买了。
(毕竟你家的爸爸和洋洋是乐高爱好者啊)

Gan Le Yun said...

请问方便给我网址吗? 我的小孩也是吵了很久, 可是正版真的买不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