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使用MY Tesco服務

不知不覺我使用Tesco網上購物服務已經近兩年了,平均每星期一次,一家六口的吃喝和日常用品,都是我上網點擊選購的,所以它的MY Tesco App我已經非常清楚操作了,連送貨上門的工作人員也差不多都熟悉了。

尤其碰上洋爸出差,在完全沒有人幫忙之下,我無法一帶四去採購,光想畫面,我寧願不去好了,寧願挨餓節食,寧願白飯撈醬油,寧願Milo淋飯(這個,孩子沒吃過,它是我童年時常吃的)。一帶三還可以,四個就難了,我帶著三個要拉著晴,我想我還是上網下單吧!雖說這個服務很方便,不過我居住的地方可不是每天都有運送服務,如果星期五貨送到,好像又太早,可惜星期六沒有運送服務,星期日就有,不過需要提前三或四天''搶''我想要的時段。

今天的冰箱已經沒有蔬果了,估計早上Tesco 來了我就可以煮好吃的給孩子,結果臨時接到通知因技術問題需要隔天才能送來!碰巧今天24小時下雨,很難外帶,就算外帶也只有想到是麥當勞,大家不必下車,可是又過不了自己那關,上星期才吃快餐啊!於是,午餐就先煲飯,煎三文魚起肉加入飯拌拌,一鍋飯四個孩子吃。晚餐,三個女兒吃午餐剩下的魚飯,洋的就炒意大利麵吧!蛋是洋幫忙炒,香腸是洋煎的,麵也是洋煮的,一兩餐沒有蔬菜不要緊啦,在食材極度有限情況之下,我并沒有讓孩子餓著,我想我已經是很厲害了。這樣吃,總好過外帶麥當勞,自我安慰一下。洋邊吃邊讚好好吃。

天啊,現在望著照片,我好餓啊!明天Tesco 車一定一定一定要出現啊,不然真的要醬油撈飯又或Milo撈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