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6

拜拜二年級

時間過得好快,又是來到年尾,好不容易熬過年終考,今天拿到成續冊了,可以如此形容:呼,有驚無險又渡過一年了!拜拜二年級,歡迎三年級。

明年三年級所謂的精英班甲乙丙是以成績來分班,洋成功進入就讀,洋很開心,因為所流的淚水、所付出的努力和所用功讀的書,都沒有白費。我用心(辛苦啊,吐白泡)的督促複習也總算沒有白費,當洋考完試之後好些日子,我整個腦袋頻頻出現課本內容的後遺症,這樣過程,實在不容易挨!

三年級,又是全新的開始,不少家長已經選好補習班,我仍在進行篩選中,好像沒有合適的,不是交通太遠,補習班離家遠,我得煮午餐和帶著妹妹們一起趕上趕下會更加喘+累!再來就是科費好昂貴(生活開銷大,生活不容易)。最終打算,還是自己教回吧!

成績人比人氣死人,每次領成績冊,我最關注洋的品行,再來是身高和體重,洋不長肉,只長高一點,怎麼我會感覺到吾兒:洋是一夜長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