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6

HD巧克力火鍋耶!

在洋的8歲生日前,他的其中之一小小的願望是可以一家人去吃巧克力火鍋雪糕,以我這樣典型家庭主婦要省錢和多方面考量,是有出聲提議:不如改換家裡吃吧,我同樣可以同工異曲準備巧克力火鍋,同樣有雪糕拼盤的,重點有二,一:經濟實惠,而且是大大份的,吃飽飽的,二:大家在家吃得再如何災難也沒有關係。

結果,投票表決,大家堅持要吃HD雪糕,真的是吃貨,不貴不吃,非要HD牌子不可,而且是指定要去到Auto City的HD專賣店吃,幸好是一年一次,不然常常吃,會吃窮啊!

到了洋生日當天,還在生病,被迫等候,等待永遠是煎熬的,洋會念念,會一直問:爸爸媽媽,我的病是不是已經好了?這樣可以去吃HD了嗎?


在今天星期六,難得洋爸沒出差,晚餐後就即興出發去吃吧!是的,洋爸已經兌現承諾,洋非常開心和滿足的,為8歲生日慶生畫上幸福的小小句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