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16

來更新了

連續多日上淘寶網,忽略了這裡,今晚上來更新,再不然一拖再拖,就要明年了。

我從來不曾淘寶過,也不知道如何操作,但是我深深感覺到,以目前狀況來看,是不太可能一家六口去添購新裝的,要在人群中選新裝又要兼顧孩子安全和鬧別扭,這樣子大家會元氣大傷叻,而且在極限時間內也不太可能買到心頭愛,唯有透過淘寶來解決問題。

第一次淘,很多網絡通慣語和很多細則皆不會,搜尋方面基本上很容易,要什麼就找到什麼,只擔心荷包不夠豐滿。至於是否成功淘到(剛才把例單傳給代購,要等星期一才查核),至於來貨是否滿意,這需要靜心等上一些時間。

我不可能做到整天手不離機一直在淘,加上手機開始要鬧脾氣,我選(找)得很慢,也選的比較多(13個老幼的衣服和4雙鞋),我看近視度又要再加深了!

雖然已經呈交例單,但是我已經沉陷淘寶了,原來是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買,我是井底之蛙啊!

在忙上網添購新裝之餘,我的日子照樣忙啊,尤其假期了,更加忙啊!基本上一日三餐加下午茶,加上平時所忙的,和再加上頻頻連續多日完全一帶四,我是累的!

當我重複問父子倆:等一下晚餐要出去吃什麼?,想啊想的,結果想不到頭緒,再想下去天已暗了,於是我拖著懶惰和疲累去張羅晚餐,煮蔬菜麵(有夏南瓜和紅蕃茄)和自制薯塊,無肉無蛋的一餐,孩子肚子餓了,全部吃光光。


1 comment:

Lim Ming Yen said...

淘宝很多宝贝,但是要过滤。通常我是看评语里的实照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