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7

情人節寶寶,23個月大了

14-1-2017,情人節寶寶今天已經滿23個月大囉!從當初意外懷上到掙扎到決定到接受到大肚到分娩到煎熬到現在,時間過得真快,看,不就這樣子已經度過當初的懷孕期和現在的23個月?日子會過去的,孩子會長大的,熬一熬,會過去的。

再多一個月就要為侒慶祝2歲生日,這是洋在期待的,常問妹妹的生日到了嗎?生日,也是晴和熹所期待的,因為有生日蛋糕啊!點燃蠟燭,唱生日歌,許願,吹熄蠟燭,切蛋糕,吃蛋糕,這連接性的小動作,對小孩子來說,是期待、快樂無比的!這也是咱家的小小生日會,沒有主題式擺設、沒有宴款、沒有山珍海味,沒有應有盡有,僅有的是一家六口圍聚在一起,簡單吃,簡單度過,簡單的小小幸福。

侒小淘氣,還是母乳寶寶,奶癮依然大,匯集前面三個洋晴熹的綜合脾氣和個性,常讓我人來瘋、舉白旗,雖然這樣,侒也和哥哥姐姐一樣是暖心寶貝。爸爸很疼侒,洋和熹一樣,晴有時候會摸摸侒的頭髮,侒有時候會招手或牽手叫:''姐姐,來!'',姐姐前姐姐後,雖然晴是無法有語言溝通,不過彼此之間的姐妹情是蠻溫馨感人。

即將2歲了,侒已經開始有主見了,也開始喜歡穿漂亮衣服,家裡的衣服幾乎是恩典牌,再不穿就長大了,到時候不能穿就轉送有緣人唄。唯獨今次穿的這件漂亮的小旗袍,是新添購的耶!是過年新衣來的,先試穿拍照一下看看,哈哈,穿上旗袍的侒,合身得來不失可愛,旗袍上的花卉點綴,很有過年喜氣氛圍,侒愛不釋手,這也是侒第一次穿旗袍喔!

我是很少為三個女娃添購新衣,加上對於網購操作不太行,幸運找到JOJO Cuties這家網購服務,店主親切服務態度好和發貨效率快,最重要是已經有現貨,讓我可以在過年前收到貨!值得推薦給大家,欲知更多詳情請加入面子書http://fb.me/jojocuties 又或者瀏覽網頁www.jojomall.my

對了,温馨提醒,如果你和我一樣想要在過年前收到小旗袍,那麼敬請趕緊於21/1之前下單和匯款喔,以免向隅!記得囉!

1 comment:

AhJian said...

是哦!网购不出门,也算是解压方式吧!
谢谢你的链接,得空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