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7

喜歡白色

從小到大,我很喜歡白色,更夢想能有一件純白色連身裙,這夢想是到了注冊結婚那時候才圓夢,雖然現在早已經塞擠不進了,不過也無遺憾了,至少我夢想成真。接下來隨著大環境關係,喜歡白色這情意節幾乎慢慢地被淡忘了,只有在每個初生嬰兒身上,方才見到白色衣服,那可是外婆給愛外孫的疼愛啊!是的,因為 外婆一樣喜歡白色,她喜歡小孩子穿白色衣服,情意節這東西,是無法言喻的。

當看到這件白色旗袍,第一感覺好純潔啊!好喜歡啊!收到衣服後問熹喜歡嗎?熹猛點頭說:熹熹喜歡,這是白色公主!哈哈,對啊,熹一直是咱捧在手心的小公主寶貝!

繡花立領、旗袍袖口設計和有易脫隱形拉鍊,便捷簡單,為這件旗袍添加不少讚分哦!雖然有些透視,不過不影響整體簡約的風格。

是的,穿旗袍,怎麼可以少了晴寶貝呢?肉肉感的晴穿上旗袍感覺也不錯,同樣給人一種唯美的視覺,尤其看著她天真的笑容,彰顯晴獨有的氣質,對,是有幸福的。
感覺到三個女兒同時間穿上旗袍,是同瞬間換了種風格,真心覺得晴熹侒不失美人三枚啦!哈哈,天下父母心,孩子永遠是最美麗的。

需要重複提一提,向來我甚少在網上做添購新衣,加上對於網購操作不太熟悉,幸運找到JOJO Cuties這家網購服務,店主親切服務態度好和發貨郵寄效率快,最重要的是店主有現貨喔!讓我可以在過年前收到貨。所以值得推薦大家,欲知更多詳情請加入面子書 http://fb.me/jojocuties 又或者瀏覽網頁 www.jojomall.my

對了,温馨提醒,如果你和我一樣想要在過年前收到童裝旗袍,那麼敬請趕緊於21/1之前下單和匯款喔,以免向隅!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可爱。 三大美女。 😉

Unknown said...

好可爱。 三大美女。 😉

JO said...

好久沒回來了~
妳好棒,還在繼續寫.....

Unknown said...

三个小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