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9

長髮

續老大後,連續生三個女兒,從小穿的衣服都是恩典牌的,花花粉嫩裙子,穿起來好好看,小公主似的,只是會覺得缺欠擁有一頭長髮。

除了老大在滿月時有剃光頭的,三個女兒是不曾剃光頭的,從嬰孩到去年的頭髮是稀疏的,所以那時沒想過要給女兒留長髮,直到自己開始賣洗髮水了,一家大小都在使用,看到明顯改善稀疏和黃橙橙的頭髮問題,於是乎就問熹和侒要不要留長髮?熹非常堅定回應:我要!侒是跟隨熹的:),就這樣子,留了一年的長髮,已長髮披肩了。


即將開學了,問熹要不要去把頭髮剪短?(學校允許留長髮,但是要整齊綁馬尾),她回應:熹熹要長髮!好吧,就先留著吧!反正自己代理的洗護產品,無論是長短髮一樣易梳理。

老幺的頭髮也長很快,長髮的她,有時很撒嬌,有時很粗魯,不喜歡穿褲子,很多褲不穿就不能穿了啦!她最愛穿裙子了,除了去上課是綁頭髮的,其餘在家的時候,除了吃飯綁起來,平時都長髮飄飄的,今晚為她吹乾頭髮時問:侒要短髮嗎?不要~~!好吧,等時機到(等允許)才剪吧!
晴的答案是:不,我不要長髮!好唄!就短髮!基本上這些年來,都是我們自己操刀剪短的,日子有功,我剪的頭髮雖然有像被狗咬那樣,不過再加上洋爸用電剃刀處理,常年娃娃頭不是問題。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小妞的頭髮都留得好好看!媽媽要幫忙打理不簡單啊!

Hitomi喜多米 said...

你的三千金留长发短发都是美人!我朋友也是有三个女儿,她先生很会帮孩子绑头发,呵呵!

悠悠 said...

乌黑靓丽的头发很漂亮!

天使熊猫 said...

@Vincent
哈哈,而且還是每天吹兩次頭髮!幸好是易梳頭髮,不然打結卡住難梳會呱呱吵!

@Hitomi
洋爸不會,我也不精通,來來去去就綁那幾樣,每次看視頻教學,都學不會,我的是笨手笨腳的

@悠悠
不完全全烏黑,天然髮色帶有些深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