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愛心早餐

  美美媽媽現在不再像以前那樣可以早早起身為男人準備愛心早餐,因為小洋很黏媽媽,所以換男人來"交班"準備早餐。

  男人是那種只會煮方便麵,連蛋都不會煎的少爺,所以不奢望男人會準備什麼特別愛心早餐給我,他會塗抹麵包已經算很不錯了。
  只是哦,天秤座的男人總有他的一套理論,有時他會認為老婆應該很餓,所以就準備4片麵包,有時就只有3片,原因:老婆應該不太餓吧!(@_@")

  連續幾天,美美媽媽發現兩片合在一起塗的都是牛油,再不然另外兩片塗的都是咖央?真奇怪,為何不是一邊牛油另一邊咖央咩?老公啊,這又是什麼理論啊?

15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老婆今天应该想吃牛油,
老婆今天应该想吃kaya.

lazy mum said...

哈哈。。 老公准备早餐很难得的。
至少我的case是这样。
一个月前,我回KL的,
老公也是七早八早起来准备早餐给我。
哈哈哈,当然是感动得咯。
:-p

567 said...

哗,有老公的爱心早餐吃,好幸福呐~

至于什么理由嘛?我猜想应该跟顶楼的一样呱~~^^

隐形的猫 said...

可能他从小就没吃牛油+kaya的习惯,:p就认为牛油当然和牛油一起,kaya 也应该和kaya一起。我家的就不抗拒,但也不怎喜欢创意吃法,如果我要求牛油+kaya,说不定会问回我--为什么要参着吃?呵呵。

Anonymous said...

可能他还捉不到你的胃口
因此各自准备了,让你自由发挥了

Anonymous said...

如是我老公,他肯定说:mix 的不好吃!

Hahaha....

小薰妈 said...

我想他是觉得:反正吃下去就会mix在一起了的嘛!怎样吃都一样咯!
哈哈哈哈~

Janelle said...

虽然只是面包,你吃的时候一定觉得很甜蜜吧。。

你的男人很细心哦,每天都不同“款式”,还准备了不同的理由。。呵呵

heimama said...

想想,我家老饼都没有搽过面包给我吃咧……

洋晴爸爸 said...

哈哈!
美女有美女论,男人当然有男人论咯!
都说天秤座的男人了,当然要公平起见。

你不认为牛油加kaya都对任何一方(牛油或kaya)都很不公平么?

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如果是我的老公,他会准备多片牛油多片咖央,因为他拿不定主意,给你多多片,给你多选择了。。。@@
吃不完,当然他在旁边等着咯。。。
他狮子座的老公。。。

Vincent Cho said...

男人真能掰……

天使熊猫 said...

键轩惠馆,
不是哦,男人兩樣都塗~

幼幼,
你老公準備的可豐富美味多了~呵呵

567,
也就這樣,幾乎天天早餐百吃不厭~

InViSiBlE cAt,
哈哈,你老公也很幽默下~他們是前屋友,思想都怪怪的~哈哈

sock peng,
哈哈,如男人不準備的話,他又怕我肚餓~

Jess,
mix的比較好吃叻~

niger1437,
男人們的思想會比較單純~~呵呵

janelle_l,
款式變化不多~哈哈!

heimama,
有了新玩具,等烘焙好了,叫老餅切給你吃~明示他!哈哈

男人,
@_@醬下次塗果醬好了~

Alice Chong,
問題男人早出門上班,我遲才醒,太多麵包吃不完浪費~

Vincent Cho,
我還以為只有我最會掰,男人學以致用!

ET女子 said...

你厨艺这么好一定要train你老公入得厨房~
我的(也是少爷来的)已经给我训练到我自己不用下厨就可以吃到好料了~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ET女子,
你成功訓練有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