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說了要算數

  平時如中午或下午太陽不曬,又或下雨之後,通常會載阿洋去工廠hiao hiao一下的,整天待在家裡不悶才怪。

  今天沒什麼太陽,早上睡醒在床上答應阿洋午餐吃飽了去工廠,3小時之後,吃飽了,阿洋準備就緒,自己戴了帽子,拿雙鞋子給媽媽:"走,走"

  哦,原來阿洋記得媽媽的承諾啊!可是媽媽突然不舒服,加上天氣陰陰天,涼涼的,懶洋洋的,好好睡覺叻,不如午睡後才去囉?

  不行就是不行,阿洋雙手仍拿著鞋子,可憐到在媽媽面前大顆大顆淚珠流滿面,哭得很淒涼一下,我這媽媽的,實在過意不去啊,明明答應了孩子嘛...,好好好,走走走走,去工廠吧!

  就這樣,阿洋如願以償到工廠玩樂一小時之後才回來午睡!

  所以說,大人答應了孩子要求,就一定要做到!別說了就算!

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呀呀呀~~~从现在开始,你们就不可以‘下巴轻轻咯’。瓦卡卡。

阿思 said...

是的, 小孩子不可以骗, 他们会一直记得的。 所以真的说了要算数。 :D

我一旦答应凯俐了, 我都会做到。

俏瑾 said...

這就是身教 :)

Anonymous said...

洋洋big boy料~~

JO said...

哇,洋洋真的很懂事了耶!真的是慢慢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