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3.0:小魚洲跑太快,掉了那支。。。

為了要進行抽羊胎水,和前醫生前後見面三次,那三次裡,在照音波螢幕上,前醫生說是男寶寶,而我們睜眼看清楚是有一支生理器官的。。。

就這樣,一直以為肚裡的寶寶是男的,而自己壞蛋地為寶寶取名小魚洲,天天小魚洲叫著叫著,直到前天換回看主治醫生,啊)))))))))))),怎麼會?是小魚洲跑太快了!那支東西不見了耶!肚裡寶寶是女的啊!太太太太神奇!洋晴爸笑說之前看到的那支東西其實是寶寶手指在比good啦!@_@

100%是女的,抽羊胎水報告上已經確定是女的,照音波照到的看到的也是女的,還腳張開開明顯看到呢!

整一個多月錯把女的當成男的來叫,好好好,要換名了,要改成小魚圓了!

是囉,為何要取小魚洲?魚洲魚洲,聽起來不就是魚粥(hu moi)?嘻嘻,就是囉!話說阿洋的名字是瑜洋,想說是男的就順著取同樣有三點水的名字,瑜海?瑜濤?瑜浪?瑜洲?哈哈,取來取去好像沒一個好聽的叻,尤其取瑜洲的話,念起來還真的像hu moi啊!可不知為何,我這個"起肖"媽媽又很喜歡喔,好吧,反正已經知道是男寶寶,就先取著,把瑜換成魚,就這樣,天天小魚洲前小魚洲後的叫。。。

 在還沒知道性別之前,當然有取了男的和女的名,男的大至上就以上那幾個,女的就只想到一個,而且一念,就很像魚丸(hu wan)叻!嗯,就是小魚圓囉!(ok,媽咪沒文化沒墨水啦)

(當自己給寶寶取名時,洋晴爸不停在旁翻白眼,累累的他沒力氣理睬我,因為他認為我這個媽咪真的是"起肖"了!)

當然,是男是女都不重要,平安健康沒事才是最重要,小魚圓是咱的孩子,怎不疼愛呢?洋晴爸很開心說:"真好,我很有岳父相叻!",是是是,以後就有很多夜宵吃囉!^^

6 comments:

Lee Mei Kian said...

是要孩子健康,这样就够了,对吗?

咸 妈 咪 said...

来,我们来FIVE一下!和我一样男女女,嘻嘻嘻~ ^^

§kinny älien said...

小鱼圆,太可爱的名字了!!!^^
以后你就是“洋晴圆妈”了~~ 名字越来越长,怎么办? XDD

天使熊猫 said...

美娟,
是的,平安健康就已足夠,感恩啊!

咸媽咪,
嘻嘻,來來來來,來跳個FIVE style舞吧!

Skinny alien,
嘻嘻,看來還是洋晴媽比較順口些,再加下去的話,怕生個沒完沒了啊!哈哈

阿思 said...

我哥哥的第一个孩子, 照的时候医生都说女孩, 瓜瓜落地那时刻竟然是有人gu gu的。。。@~@ 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阿思,
今次有抽羊水報告,呵呵,肯定錯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