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罵人

  女人竟然開口罵老闆!這老闆不是工作老闆,而是修車行的老闆!因為他做錯事!

  上星期去檳城前兩天汽車才維修,簡單的查看,就要換這換那的,花了將近100零吉,誰料在高速公路上洩氣!昨天女人回去除了罵人,當然是買輪胎,之後又發現車燈滅了,弄來弄去,拆來拆去,浪費時間...又花了148零吉....

  今早老闆打電話來,緊張的要女人即刻開車回去,女人問為什麼?老闆不答,就不停說:你開來就是!女人不甘心,再問,老闆就答了:你還沒給完$$!什麼,昨晚不是已付清了嗎?
  
  女人有些擔心,因為真的不知發生何事,如果是要求再加$$,女人究竟是否要付?女人拿不定主意,就聯絡男人,男人吩咐女人一定要與同事陪伴過去,不然就不要理!女人沒即刻過去,因為忙碌,直到下班後,上司陪同女人一起過去...到了車行,女人可氣得要暈倒!原來不是欠什麼錢的,而是老闆忘了把冷卻器裝回!猶如醫生為病人動手術,然後縫合傷口之後,才發現忘記把腎臟放回去!

  女人罵人,上司還是首次讚女人,怎麼罵起人的廣東話醬溜啊!平時說廣東話都被人當笑柄,因聽沒有,反而今天,女人生氣起來,原來發音是醬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