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05

男人生日有冰淇淋

          
  女人特地煮了紅雞蛋送給男人,生日一定要有紅雞蛋,醬才祝愿健康綿延...雞蛋是生命的起始,也是渾沌世界的初開...無奈男人與女人因太飽關係,唯有拍照留念,讓紅雞蛋記在心中...女人最喜歡吃雞蛋,究竟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問題,沒人能答。從小母親教會女人,說打蛋時別全都打在同一個碗裡,以免一粒臭,全碗遭殃。這和做人別把雞蛋全放在一個籃,道理原來一樣...男人啊,女人在弄紅雞蛋時,內心是滿滿的祝福喲!對了,看文章的你,又有多久沒吃紅雞蛋了呢? 
 
         
  男人29歲的生日,女人以Swensen's冰淇淋取代蛋糕,冰淇淋很可愛,還有小支蠟燭插著在香蕉上...Opps,兒童不宜!(為何沒有2支大的蠟燭,9支小的叻?)...女人小小聲唱難聽的生日歌祝賀男人,只見男人有歹勢,也不曉得是否真的有許願叻?看男人一幅"不自在"的樣子,女人更呵呵笑了...男人記得以前寫信時,女人曾提過喜歡到Swensen's吃冰淇淋...事隔多年男人還記得啊?沒囉,自從女人搬離PJ之後,約3年都沒吃過Swensen's冰淇淋囉!(其實麥當勞的冰淇淋也不錯啦!)男人與女人吃完之後,口齒留香,回味無窮,十分滿足的走出Swensen's餐廳...手牽手漫步在雨點中...兩人歲數加起來已有56歲,還醬懶漫!
 
         男人玩自拍叻!
 
         
  問男人29歲(男人:干麻一直強調我29歲叻?)生日的感想是什麼,男人嘴嘟嘟的回應:汽車沒換到,老婆沒娶到,屋子沒買到...哦哦哦哦哦男人果然把汽車放第一位子哦!女人應該要狠狠踩男人一腳才對!沒關係,週末可要扭耳朵,然後再問他次序是如何!(男人汗顏n條線)^o^"'''''' 
          
  嗨,29歲的男人就是醬子的啦!有女人陪伴的生日,男人應該不會寂寞吧?!至於ABC的禮物,女人知道有些"小",希望有天,女人可以有能力送"大大"份的禮物給男人!無論如何,男人有感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