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05

雨季感恩


  今年的雨季來得特別早,吉隆坡的10月份是多雨的季節,每天幾乎都會有一兩場大小雨,然後并不刺眼但是溫暖的太陽,趁著雨季中的空隙出來普照一下大地,繼而再次躲藏起來。道路交通依樣變得更阻塞,在這個混亂的城市裡真的有點寸步難行...

   10月份是生命交替的雨季。雨淋濕了一切頂著陰霾天空的物事,尊敬的首相夫人、最愛的作家巴金都與世長辭了;雨也欣來了新生命的喜悅,身邊熟悉的人紛 紛不約而同懷孕了,生命的緣起緣滅原來只在剎那間發生...這樣的雨季,女人的老毛病胃酸及脊椎骨又頻頻出狀況,很痛,忙與盲重新學會了禱告...祝福一 切。

  10月份的雨季,女人來不及收拾心悲傷心情...早已被繁重的工作給累垮了...為了雜誌新改版以及內容的新點子,女人的部門可 忙得人仰馬翻,每天挑 燈夜戰(幾乎傾巢而出),作擠盡最後一絲力俘,就是為了拼雜誌能夠準時出刊!女人要承擔的責任很沈重,要承擔一本雜誌能不能準時出版,天啊,真的快要瘋 了...

  是年末時節了,也正是女人最吃緊的時候,所以就算下星期的屠妖節及開齋節的假日,女人還得上班!之前所安排好的休日行程被迫全取消,無法在假日陪伴親人,女人再次讓家人及男人失望,真抱歉!

  這一年多來,自從女人轉去負責此雜誌之後,非常感激男人的體諒,讓女人在忙碌工作之餘無後顧之憂。始終深信愛情,是要倆同心協力去經歷風浪與險礁,因為彼此分憂、安慰、互相幫忙、同享喜樂,所以「愛之船」才能航向幸福的港灣。謝謝男人!


  ...嗯,一口氣寫完了...喝完Milo後女人繼續在公司熬夜,今夜又會熬到深夜...
  明晚女人與男人將回家出席表妹的婚禮...因為是星期六請假,所以一定要在女人請假之前全部殺完稿!雖然僅有一天不在公司,但是影響真的很大!很可悲,為何女人要請假是醬辛苦呢?更何況要結婚?如果請假兩個月,豈不是要停刊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