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打電話回家

  昨晚十點打電話回家有事要宣佈,女人下月會跟男人什麼什麼...竟然被吹漲到!

  (一)母親睡覺了。理由是明晚要去看歌星演唱! (男人曰:嘩,醬IN啊~)女人十分驚訝,平時母親并沒醬早睡著,是太累?生病了?緊問大哥,大哥說不 是,只說母親明晚要去看演唱...母親在大哥那裡,女人也擔心不了...記得母親曾提起,只要坐在歌台下看演唱,煩惱都可拋開...所以以前在家鄉時,無 論多累,母親都會騎腳踏車到離家不遠處看演唱...這裡指的演唱不是真正的演唱會,而是神廟裡慶典活動之一...母親今次又煩惱什麼呢?

   (二)是大哥接電話。母親睡著了,就先通知大哥,大哥直話直說性格說:好啊!就去注冊吧!女 人想再交待些事情,還沒說出口,就聽到小瓜Damon的聲音!昏倒,小瓜又來搶電話了!每次打電話回家,這隻瓜一定會來kacau!非要給他聽過才爽!小 瓜不會問候你也不會跟你說其他的,每次他僅會說出不同汽車品牌,記得上回是Subaru,今次口齒伶 俐地說:"姑姑,我要跑車哦,要買Peugeot哦!謝謝!"說完才願意把聽筒交回給大人...Peugeot?慢慢等吧!真不明白,一位不到五歲的小 孩,竟然對汽車品牌的敏銳會如此高,曾經測試過小瓜,在停車場時要他分別出什麼品牌的汽車,他竟然可以了如指掌...唯有看到姑姑駕的車,他就會說:"姑 姑車車"!傷,有醬的品牌喲~

  打電話回家沒人接通是寂寞的,打電話回家有人接才是幸福的!你家電話有多久沒響了?還是你有多久沒打電話回家了呢?打電話回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