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Toyota Crown Majesta



  男人啊,放心啦,女人不是叫你去這輛車啦!七十多萬令吉的Toyota Crown Majesta暫時可不是咱們的玩意兒哦!...

  女人要與大家分享的就是,這輛好多按鈕耶!連螢幕也是用觸幕的叻!呵呵,女人對汽車見認少,如給女人駕駛的話,肯定會被受困在車內,然後隨便一粒按鈕,整輛車就會飛起來!不是開完笑的哦!

   目前僅有這一輛引進大馬市場!這些圖片取自於公司旗下的汽車雜誌,話說同事去拍及試駕後回來,就對它念念不忘!汽車裡的按鈕上的文字還是日文字,如沒專 人指示,同事早已連車"飛起"囉!還有叻,一啟動汽車,就有日本美眉跟你說話喲!同事說如螢幕上出現性感女就更棒啦!哼,男人都是色的!

  此外通過螢幕顯示,退車時不用轉身,還有GPS,每個座位還有冷熱調節...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先進按鈕,看了都會頭昏...

  不說這輛,女人連男人的新車,仍搞不懂一大堆的按鈕,每次可氣得男人昏倒...討厭啦,醬多鈕,女人真的是不懂的嘛!男人自己又懂得、熟悉咩?!乖啦,可些女人時~~~間~~學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