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濕濕的

  傷,不到三個內,女人又再度患上傷風!鼻子濕濕的!

  過年回來後首晚就先出現頭痛、喉嚨痛、發燒病徵,持續兩天,就開始不斷打噴嚏、流鼻水,現被紙巾擦得猶如水翁般大粒紅紅的鼻子,還真痛呢!鼻塞,甚至是左右鼻孔交替出現!實在不好受!

   今天是元宵節,也是東方情人節,不過女人卻blur-blur的,對周遭的反應有些遲鈍。早上睡來很累,很想再賴床,望望手機時間,要遲到了,今天要 去阿春家聚會,菱媽全家從新山來吉隆坡,無論多辛苦也要與他們見面哦!

  我們已經很久沒見到菱了,十分想念他喲,尤其剛滿月的女兒--歐抒恩(Chloe Aw)!

  去載男人時,男人也是累累的,可能是太早起身了吧!歹勢囉,醬早要男人陪女人去聚會喲!帶男人去參加"婦女會"聚會,可悶壞男人了,還好有帶相機去,所以男人就發揮攝影專長,東拍拍西拍拍!

  菱的老公David,首次當父親可不是賴得喲!專心照顧Chloe的樣子讓人佩服!女人趕緊捉住男人的雙手撒嬌:快點向David取奶爸經,醬以後就不用擔心啦!呵呵,女人突如其來的話,讓男人汗顏,怕怕!
 
  東方情人節,沒有去慶祝,女人卻煮了一鍋超級難吃的雜菜湯,因傷風關係,也不知味道如何,見男人難吞飯的模樣就知了,味道太淡、菜滾太爛了!><"'歹勢啦!今次廚藝大失水準,屬於處女座完美的性格又出現啦!:)

   女人住家附近有一個很大的公園,每年元宵節這裡都會舉行拋柑晚會,女人搬來這裡醬久從來都沒去過,今晚男人提議不如去湊熱鬧囉!於是兩人興致勃勃帶相 機、腳架出發囉!由於今天下午下了場傾盆大雨,所以公園路徑都是濕濕的,黑黑的,燈柱的燈都沒亮完,大家都摸黑往拋柑方向亂走...

  公園是環繞在池塘邊,很危險,人山人海,安全措施不好,有人還掉下池塘裡呢!在擁擠中,女人頭有些昏,緊拉男人的手,深怕會掉入池塘,猶如三文魚被人擠著,女人不想看了,發了小脾氣:我不要看了啦!

  男人冷靜的帶女人順著人群走出,男人知道女人耍脾氣了!呵呵,女人是耍主辦當位安排不妥當,又黑又暗又不安全又不維持次序,大家根本都沒機會看到拋柑情況,僅被擠在人群中動彈不得!男人勸女人別氣,病病的女人氣了就不水水囉,男人說志在參與湊熱鬧...

  以後不敢去了,人擠人不好玩的...

  送女人回家路上,男人傻傻浪漫說:女人啊,情人節快樂喲!不停包雲吞的女人竟然沒很大驚喜反應給男人,因為頭昏沈的,只想睡覺...呵呵,讓男人自討沒好興,抱歉囉!

  乖啊,等女人病好了才來慶祝啊,女人要吃心型芝司蛋糕叻,好不好?女人不要菜蘭花,剛才晚餐已吃了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