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又再病假

  嗯,女人真的要比以往更注重健康了,頻頻病假對工作的進展真的很不好耶!

   傷風感冒鼻塞齊齊來,看了醫生叔叔,服了藥,睡得不醒人事...剛醒來手機出現十多個從公司打來的空號,手機是選放silent,所以無法接通。

  電腦一 直都開著,有多個MSN的留言,有朋友的問候...有另個部門同事的,他以為女人發生何事,其實他急找女人的原因是要"借"女人的組員去當Smart fortwo汽車拍攝模特兒...

   還有另個從Sarawak詩華日報其中一位"自稱跟女人很熟悉"的朋友,他無聊問女人:明天是情人節了,有收到花了嗎?他說他想送粉紅色的玫瑰花給女 人!呵呵,女人問他為何,他說:很浪漫囉,因為我是位浪漫的人!女人昏倒!其實對他,女人有少許"反感",因他每次都不停來問無聊問題,往往女人都不大愛 理他!

  男人笑說女人有很多豔遇,呵呵,那裡有啦,上回M君是女人的讀者,自從他知道女人已出閣了,就消失囉!至於這個D君,他是欠扁,明明跟他說不得空,還頻頻來打擾女人!對,下回要跟他說女人已經出閣了!

   明早九點半要出席Nokia亞洲區新系列手機及技術推荐禮,好多來自亞太區的媒體都會出席,希望明早打噴嚏、流鼻水的情況會好轉,不然真的很辛苦喲!還 有,又要發 揮穿高跟鞋拿相機全場跑拍攝的功夫,女人為此盛會,不惜花費去買一件"可以見人"的衣服,嗯,好貴喲!心情緊張,因為是盛大的推荐禮,女人盡力而為去報 導!

  明天?明天是情人節耶!呵呵,其實今天(2月13日)對女人而言才是情人節,因為...呵呵,男人想到是什麼日子了嗎?還記得約2002年今天,男人羞澀向女人表白嗎?(男人汗顏,女人有好多日子要男人記喲!呵呵)

   原本今晚男人要打包食物來給女人吃,女人卻拒絕了,因擔心傷風會傳染,如明天情況好轉的話,下班後女人才過去找男人晚餐啊,嗯,要吃什麼叻,不知道叻 ~~是要填飽肚子叻?還是要慶祝所謂的情人節叻?想必是填飽肚子吧!都已經老夫老妻了,還慶祝什麼情人節?畢竟情人節根本就是商業化的花意嘛!

   病假在家除了睡覺之外,其實女人都在忙著寫稿,截稿日快到了,今期因人手不夠,其中一位下屬已辭職要出國深造,新人要等到月尾才加入...新人的年齡 年長女人整八歲,是位外國畢業回來的大學生,嗯,會是挑戰性的...

  同時新人的年齡也比上司年長兩歲,為何要聘請?兩次的應徵加上過去的工作經驗,女人與 上司都滿意,希望他能在內勤方面可以幫到女人,每次女人要忙外又要兼顧內勤的,的確很辛苦...

  曾經在想,是否外國畢業回來的莘莘學 子就是可以找到高薪的工作?是時機不對,還是他們無法溶入本地市場的腳步?一拖再拖,東怨西罵,東找西找,最後,被迫要向現實 生活低頭,不得不接受一份并不怎麼高薪的工作...

  人生其實有很多事情都是因著一念之間的選擇所造成的...只能與大家分享的:你要怎麼收穫,就先怎麼 栽...

1 comment:

healing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噢!健康比一切更重要!
美是发自内心的,内心的美才持久!
别被商业化的世人眼光所蒙蔽了!不值得!
相信自己,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