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踩黃金

  早上準備到二樓廚房裝水,在樓梯處就嗅到一股屎味!再睜眼看清楚,嘩啦~~誰醬好運,一大早就踩屎啊!從二樓處到打卡機,再到廚房處都有耶~~除了噁心,還臭氣沖天,女人奇怪怎麼沒人來清理!

  於是女人忍不住了大聲問:邊個踩到屎啦!

  眾人哈哈大笑手指指後面方向,女人莫名其妙的皺眉頭,究竟是誰啊!只見廣告部超級帥哥布恩先生手持抹掃從洗手間走出來,很無奈的向女人承認:是我啦!

  哦,帥哥也會踩到屎哦!女人并不是與災樂禍,而是深感奇怪,為何長得帥的、還是美的人 ,怎麼走路都不留意地下呢?公司好多同事都經歷踩屎經驗,百分百都是型男索女,好奇怪呢!

  連清潔Kakak也在向女人投訴,走路也不看地下!Kakak可服了這些"踩屎"的型男索女,沒理由醬大堆屎在眼前也看不到~~

  女人叫帥哥去買多多,因為他今天超級好"踩"啊!

  噁心,女人的早餐吃不下去...

  寫這篇文章時,更噁心...

  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更噁心...

  不要噁心的話,記得走路時看到屎就不要踩啦~~>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