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知未知數的

  以下心聲是女人正在整理下一期的其中一個專題(PMA 2006)報導有感而發的...

  曉得攝影的玩家,必會留意PMA 2006攝影市場協會(Photo Marketing Association)的年度大展。雖然以前開始就喜歡攝影,對於當下電子趨勢并無"熱感",但自從女人負責目前的雜誌後,無論大事小事都關女人的事!

  從"冷感"到"熱感"的過程,女人學習到很多東西,尤其是當個"專業的仙家",為何如此說?很簡單,猶如PMA,它是世界攝影業界的年度盛會,也是各相機大廠發表新產品的最佳舞台,同時,媒體們也能從中體會到每一年DC(Digital Camera)發展的趨勢...問題就在這裡,沒真正"看過"、"摸過",又哪來的"體會到"呢?

  無奈,女人在此不經意地掀起大馬科技媒體的悲哀,因為很少會被當局受邀出席的機會,自家當然也不會破費免費讓媒體出席,醬該怎麼樣?不是上該盛會官方網站,然後要擺出一副"完全投入"的神情,想像自己已在盛會中報導!然後的然後叻,還要當"仙家"給讀者評語呢!呵呵,厲害吧!

  當然,別以為"仙家"很容易,事關披上的負責挺大的,因讀者的思想及眼晴是雪亮的,如果"仙家"的敏銳性、正確性不高的話,立足的機會也是很渺茫的...

  女人常謹記在心:自己的學習空間及平台仍很大,就好像一塊超級大大大大大大乾的海綿,要不停吸收知識的水份...(男人曰:醬不是很像"超級薄"的衛生棉囉?)

  沒機會出席PMA 2006沒關係,因接下來眾多廠家會接踵而來在大馬推薦他們曾在PMA 2006所發佈過的相機...呼,又是忙碌的採訪囉!

  還有一個月前大家所失望的,就是沒機會受邀出席全球最大的電腦展--CeBIT,今年的CeBIT是在德國漢諾威舉行(將於9/3/2006~15/3/2006舉行),只有英文報及某英文雜誌的編輯受Samsung贊助採訪...

  接下來的各大國際或亞洲科技展,雖然不敢抱持太大的希望,但內心還是存有一些些的希望,一些些的希望也是希望,希望真的會受邀出席見證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