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拜金女人

  這是男人想到的可愛icon:口-口,指女人戴上眼鏡的模樣。
  
  男人的寵愛,成就了女人的拜金。
  
  女人第一次擁有這麼貴的品牌眼鏡,也是第一次破天荒戴眼鏡上班,女人也比以往"老老"許多了,因為黑色粗框的眼鏡并不是很多人能接受...
  
  自己感覺還可以,畢竟女人的臉型大大的,猶如發水麵包,多次嘗試戴上細框或較秀氣的眼鏡框,但效果都不怎麼好,選來選去,最後還是情意這副。
  
  眼鏡一戴上,女人從無框世界來到有框世界,腳步及視覺居然比平時快"一格",何謂"一格"呢?就是眼鏡框的"格"。話說配戴之後走電動梯,下降時還差一格才到地方,女人就比男人先跨一步走,害男人差點PK。

  朋友567在男人的blog看到女人的新形象,呵呵,他也是其中一人說:"老老"的,歹勢啦,因為某些同事也是醬說,有讚有貶,還好啦,女人都能一一接受。

  當然,這兩條腿的怪物也不至於沒有好處,起碼每天早晚不用花時間去配戴及清洗隱形眼鏡,甚至不用擔心眼睫毛丟進眼睛內而"痛到半死"。

  短期內女人還是會以口-口眼鏡示人的!大家看久之後就會習慣了,很多東西都是這樣的嘛,不慣不慣慢慢就會變成習慣的囉。

  謝謝男人的寵愛!夫妻同樣品牌眼鏡、同樣結婚戒指、同樣情侶裝T-恤...嗯,還有什麼是可以再同樣的呢?汽車嘛,不不不,女人可不會駕駛手排檔汽車耶~~女人要MPV!!!呵呵!

  女人曰:女人那雙美麗的大眼睛,藏在鏡片後面也一樣動人哦~
  (好戀+自戀+不要臉+噁心+...還有什麼要罵的?別忘了留言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