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中學同學登科

  各位家鄉同學,相中人都認得嗎?今年過年出席老同學黃俊明的婚宴,新娘是女人參與的樂隊同組學妹陳喜燕。

  男與女終於結束十多年的愛情長跑,攜手同心共創幸福的生活...*刪除以下數萬字祝賀話語...

  十多年!?沒錯,他們很年輕就戀愛囉!男的應該在念初一,女的則念預備班(如沒記錯的話)...

  圖中右邊的"卡肉士"曾是女人"緋聞"男友(那已是N年前的成年舊事囉),母親及舅媽對他印象不錯,至今見面依然"老友鬼鬼",呵呵,男人可吃醋囉!

  卡肉士的女友小他十一歲,仍在念高二,天啊,人家在念高一就拍拖了!"卡肉士",你還真有本領,找到年輕水水小女孩喲!年輕水水小女孩的壞脾氣難教,這是"卡肉士"說的。

  女人左邊的阿蕊,打從預備班認識至今,十七、八年了吧!這月尾就要迎接小生命來臨囉!是女娃娃,嘿,女人又要被人叫安娣了!

  最左邊圓圓的金珠倆公婆,近年來大家似乎都有些抗拒她到訪,原因:直銷!彷彿跟保險朋友一樣,凡是約你就會沒完沒了的幫你洗腦!怕怕~

  大家都變了,而女人也變了,年頭時大家都說女人身材很好,但現在卻...唉~~

  所以,男人啊,我們是時候要真的狠下心來加油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