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06

愛上檳城需要時間

  每次跟男人到檳城(檳城與北海?仍在學習"分清楚"~),女人的思維就會"很不得空"(不是注意左邊景觀就是右邊的景物~)...

  往往男人跟女人介紹這個那個什麼的,女人只有:哦,嗯,是哦~因為太多東西要看...

對於那裡的交通,女人果真汗顏,汽車小巷似的馬路上"亂亂來",喜歡停就停,印象深刻有次小灰(男人的車啦~)差點吻上了人家的"屁股"!當與該車擦身而過時,男人就會跟女人:你看你看你看,檳城人駕車的態度就是醬!

  (女人愣住一下:過濾過濾"檳城"這兩個字眼~)呵呵~~

  這個小島的風土人情究竟是醬的?暫時,真的是暫時,女人認為一般。還有,巧合所去的數個地方都面對同樣一個問題:環境衛生欠佳。><"'

  當然,女人不可一支竹竿打翻整艘船,只能說的就是:檳城,女人需要些時間才能愛上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