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又當姑姑嚕!

  上星期五,大嫂SMS來通知女人明年3月又要再昇級當姑姑囉!呵呵,新生命的喜悅耶!女人與男人恭喜恭喜大哥大嫂!也恭喜父母親!家人都昇級囉!

  家中兩位小瓜也昇級當哥哥嚕!女人跟大嫂說希望這胎是女兒,醬女人就可以買水水的東西給小侄女, 為小侄女打扮水水的!

  女人每次逛街經過嬰兒部看到女裝部的服裝、玩具都好可愛、漂亮,每次很想即刻購買,無奈家中Damon及Colvin是男的,總不能買女裝給他們吧!

  大嫂說這胎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生完就"收檔",對大哥大嫂而言3位小孩已足夠了!女人就八卦勸說像母親醬生4位孩子,3男1女~~大嫂聽了臉青青,因生小孩不容易,養育小孩更不簡單~~

  男人也昇級當姑丈了喲!我們不得不認老了囉!

  大嫂要多休息,懷孕初期害喜會辛苦吧?心情要保持愉快,一些煩事解決不了,就讓它隔一旁吧,自己身子重要!多吃有益食物,別老是空肚子哦,大家都關心您喲,知道嗎?深深祝福您!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