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直板+超薄

  同事肥貓(身材確實很胖很胖):靚女,我想換新手機叻!近期有沒有好手機介紹?

  女人煩悶的回答:醬你要什麼款式、什麼功能及什麼價格的手機叻?

  同事肥貓神采飛揚在扭動身體:我啊,要大塊的直板機啦,因為我臉型大嘛,太小粒的手機很麻煩,等下聽的時候要移到耳朵,說話的時候則要移到嘴巴,移來移去很麻煩叻~~(沒完沒了的喘氣之後又再繼續),還有哦,我要超薄的,不要厚厚的,厚厚的不好用;然後價格要3至4百之間,當然最重要有拍照、藍芽功能,還有還有,我不要Motorola,也不要Samsung...

  女人翻白眼沒好氣:醬你不如用護舒寶啦!大塊超薄

  同事肥貓不解問:蝦米是護舒寶啊?!

  女心昏倒ed:超薄的衝生巾!你要不要夜用及有wing-wing的?!

  其實每天幾乎都有同事問女人:究竟要買什麼機(相機、手機、MP3播放器或隨身碟等),女人會十年如一日的回應:醬你要什麼款式、什麼功能及什麼價格的機叻?

  至於同事肥貓要醬功能及醬的價格,坦白說選擇性并不多,手頭可提供的資料只有Motorola C261,RM378-388,有30萬像素拍照功能,尺寸并無超薄110x50x15mm,重93g,無藍芽,螢幕為1.8寸65,536TFT...

  祝君購買好手機吧!

2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昏倒ing~~

晚上睡觉不涩露,也不必担心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見過肥貓真人版後
再看回你這篇東西﹐真的很好笑哦﹗

人如其名-肥~~貓~~﹗
Cute﹑ cute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