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06

撐下去

  回來打掃家了...女人還沒趕完,仍在忙著,只是現腦袋一片空白,想休息一會...

  現一人在家,今天男人天未亮就出門到關丹,剛傍晚又要趕去應酬,男人是超人(超級男人的縮寫),從早忙到晚...

  女人也不賴,也當可超女(超級女人),從早忙到現十點多仍在忙,上班辦公桌一大堆稿件,雜誌,亂七八糟~~回家時洗完澡之後又要搬出一大堆稿件,稿件上又紅筆又黑筆又鉛筆,改得頭大!很想放棄去睡覺!不行,不行,抵不住時間的催促,女人要撐下去!

  下星期二要出國訪問,所謂的出國,也不就是連走路也會到達的新加坡囉!沒什麼大不了啦,女人扮神秘而已啦!這邊廂還沒忙完,又要趕忙那邊廂!十分無奈!

  訪問問題還沒準備,包括一切行李還沒準備,今天才曉得班機起飛時間,嘩~~,時間好早!女人又要摸黑到機場了!

  納A安內趕的任務都丟給女人!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