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無法聽清楚

  上次生病時,左耳已出現阻塞狀況,不以為然是感冒關係,今星期竟然疼痛,連吞口水喉嚨也痛,晚上睡覺時更出現海浪聲,挺折騰!

  以為是耳屎太多導致阻塞,所以就用挖耳棒輕輕伸進慢慢"挖",嘩佬耶,完全不行耶!一動挖耳棒就痛起來,不行不行,不能再挖了!還是去看醫生吧!

  女人的醫學知識屬白痴,難怪被醫生罵:誰叫你挖耳朵!等一下挖耳聾你就知道!

  這是女人第2次被這位胖子醫生"罵",這位胖子醫生很凶,偶爾上班停車時會見到他,他的診療所就在女人公司後座,昨天要不是痛得很,也不會即刻到那裡看他!

  胖子醫生在女人左耳上照了又照,然後再用助聽器在女人背部"滑來滑去",只是醬兩個簡單步驟就診斷女人的左耳是細菌感染、身體發燒、感冒?

  胖子醫生開了一大堆的藥給女人,然後吩咐女人一星期後再回來複診。又要見他哦?!怕怕~

  準時服藥,晚上時就由男人幫助滴耳藥水,感覺沒效,反而更糟,昨天可聽度是40%,現好像卻變成了只有25%,聽不清楚的感覺是難受的,女人會失聰嗎?

  內心害怕,但又怕不了,盡量安撫自己沒事,只不過是耳屎多了一點而已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