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8, 2006

女大十八變

  昨晚到PJ Hilton Hotel出席老同學Ai Ling的婚宴,見到她水水幸福的樣子,女人的心也水水的!

  女人跟Ai Ling是預備班同班同學,記得那年女人及阿蕊時常湊合她跟阿旺是一對,呵呵,那一年,真的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囉!數數看,不得了,是15年以前的事啊!

  那一年之後就沒再同班過,不過彼此時常在樂隊裡碰面,後來的後來,大家出來社會工作,女人的MSN一直有她的聯絡(大約4、5年),不過卻不時常在線上聊,大家都忙吧!

  上回見到Ai Ling時,是3年前567的婚禮上,再次見面就是她自己的婚禮上,下次見面時想必是女人的婚宴(女方)上吧?  攜帶外子一起出席,問男人怕嗎?其實是自己怕啦,因為要去見很多老同學耶!而且都是高材生,都是A班同學!

  昨天是好日子,好多人結婚,會場有3對新人舉行婚宴,加上開斎時間,交通大阻塞,泊車位難尋,逗來逗去終於在偏遠地方找到車位...

  到了現場,怎麼辦,女人不熟悉新郎哥,究竟那裡才是老同學的婚宴地點?還好還好,在接待處見到兩張熟悉的臉孔:秀芳及雲玲,呵呵,女人興高采烈對她們打招呼,誰曉得她們可頓足5秒鐘仍記不起女人是誰!大家都認不出來女人了!*_*  像女人這樣年紀,要見數十年不見的同學,通常都是在出席婚禮時見到,出席老同學大喜之日就像出席同學會,久違未見現場聚一聚,聊聊忙什麼啊,結婚了沒?...老話常談,這就是人生!

  白衣者是秀芳,中間的當然是水水的新娘子,黑衣者的水水氣質美女:彩萍,她是女人幼稚園同學,小學及中學同學,她是女人幼稚園老師的女兒,愈來愈水,是校花也是高材生,現在半導體製造廠任職。原來大家都在同一個城市生活,但卻不曾碰面過...

  對了,曉得大家為何認不出女人嗎?原因:大家記憶中的女人就是這個超級胖妞樣!

  別驚訝,想當年女人就是這副"豬樣"!呵呵,記得第一次與男人分享這張照片時,男人可嚇倒!

  大家都說女人"女人十八變",有些還說是"三十二變"!

  嗯,算是蛻變吧!

7 comments:

秋芸芊 said...

walao ! 你简直是73变,
比Sun Woo Kong 厉害多一招噢!

Anonymous said...

不要啦!
女人可沒醬厲害啦!
歹勢歹勢~~

Anonymous said...

哗,女人终于敢将照片公诸于世也!!
女人在粉红夫人眼中永远有101变,
唯一不变就是~~长情!!

改天夫人回乡时也找来当年‘山东妹’的照片
跟女人这张较量、较量下!!
呵呵呵!!

healing said...

很难得的聚会。应该还会有好多其他老同学的照片看吧!我很贪心,可以要求多一些吗?

Anonymous said...

to粉紅夫人
期待ing~~

to老同學
抱歉囉,是夜僅拍到這兩張照片,并沒帶相機去,也不好意思跟大家合照,感覺大家挺生疏的...有多久沒見到大家了?

Anonymous said...

這裡有Ai Ling(Jessie)及Nicholas的水水結婚照片,老同學可以去看看:

http://www.kodakgallery.com/Slideshow.jsp?Uc=qbr5192.1bai5vs2&Uy=kg0hee&Upost_signin=Slideshow.jsp%3Fmode%3Dfromshare&Ux=0&mode=fromshare&conn_speed=1

healing said...

xie x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