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小分享

  一整晚,女人坐在電腦前,腦袋一片空白,無法專心進行手頭上的工作...滑鼠移啊移啊,竟然去到了這個檔案,嗯,還是先把它們給放上來吧!

  當男人撒嬌肚子餓時,女人就會變出美味的曼曼!
  一根香蕉切片放入熱鍋牛油輕翻炒,約一分鐘之後熄火加入些蜜糖盛起夾麵包,趁熱食,十分好吃!如麵包先沾雞蛋煎好待用效果會更加,但女人認為太油膩,所以就不嘗試。  冰箱有女人吃不完的地瓜,靈機一動,把小曼頭用牛油香煎(小火),然後夾地瓜冷熱吃,口感十足哦!那兩晚,女人就如此般簡單地解決男人的夜宵問題!  這是女人的隨身碟,水水嗎?是真皮的耶!多謝Samsung公司贈送,還有另外第3支則是Kingston贈送的,厲害吧,一個人要攜帶3支隨身碟!
  住家樓梯竟然也可以商業化,有誰已經購買了按摩椅?一張椅子要數萬元,真捨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