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懶惰假期

  連續兩天不用上班,不想出外,因知道去那裡都是大塞車、人擠人~~

  女人與男人還是選擇懶惰的在家看《Black Jack》全套原裝版漫畫、吃零食...兩個大胖子不是一個從沙發看到滾到地毯上再看,另一個就是從地毯 爬上沙發再看,整個客廳亂七八糟,女人懶得收拾,男人也懶得碎碎念~

  不行不行,再醬看下去,一來兩人會中毒太深(怪醫及佩佩的毒)!二來會變大胖子!下午興致勃勃跟男人說:去The Curve逛逛囉!因那裡有"The Street"跳蚤市場。  女人從沒逛過跳蚤市場,今次是第一次,跟男人說:原來跳蚤市場是醬的啊!男人說這并不是所謂的跳蚤市場,下次有機會回北馬才帶女人去真正的跳蚤市場。

  先放一張照片上來,其餘的就由男人明日慢慢才放上,因明日男人不用上班嘛!女人現要準備去會周公了,明日女人可要上班哦!

慘,稿件還沒改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