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熱情的埋怨

  這幾天上班,大家的談笑聲減少了,個個愁眉苦臉,雖然大家之前猜測有沒花紅時的感覺并不太樂觀,但人性嘛,還是會抱著一些些的希望!

  大家也做最後的打算,就算沒花紅,起碼也有包小紅包,可是真的什麼都沒有!大家兩手空空,愁眉苦臉在煩究竟該如何過這個年!

  偏偏在這非常時期公司又招開主管會議,會議前一天某高層興奮跟女人說:嘿,可能有轉機叻!女人冷笑地回應:你慢慢等吧!不信咱們來打賭,會議一定不會提花紅或起薪問題,而是常年會議的內容!他不信:我不信!好,誰輸了請吃午餐!

  不到半小時,他MSN跟女人說:不玩了,你贏了!

  他玩臭,害女人沒了一份免費午餐!

  今天時間真不夠用,11點出席記者會,2點趕回來開DKL(讀靠懶)會議,DKL會議從2點開到7點才完畢,女人一直在會議中打哈欠,好累啊!

  沒花紅,連姑姑車也欺負女人,好壞不壞,竟然是冷氣壞了!在這時期去維修的話,一定會被砍菜頭,還是等過年之後才拿去維修吧!

  超級熱!這可是女人第一次開車滿頭大汗、汗流浹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