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想念◎侄子女










  大嫂MSN了Colvin及寶寶的新照片,女人問為何沒有Damon照片?大嫂說他不太愛拍照,反而Colvin就超愛拍照,嗯,這一點很像他的水水姑姑!@_@
  
  Colvin挺上鏡,不會在鏡頭前跑來跑去,而且還會深情款款的眼神凝視著你!









  大嫂問女人寶寶像誰,女人一眼就肯定的說出太像大哥了,簡直是一個餅印!老媽則說還小啦,看不出啦,要等大了才看得出像誰!呵呵,不知會不會像她的姑姑醬水叻?寶寶,水就好,不要胖胖哦!
 
  大嫂跟老媽說大哥把寶寶當成心甘寶貝,啊喲,這當然囉,寶貝女兒嘛,就好像女人醬,是家中唯一的寶貝女,全家人都疼愛啊!

  大家叫大嫂再追多一個才"收攤",大嫂臉青喊怕怕!大嫂說現老媽要抱外孫了,叫女人快快努力!啊喲,又被催了...



好寶寶,你要快快長大,姑姑帶你去買水水的衣裙、帽子及玩具!還有幫你打扮漂漂亮亮哦!

2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成天都赞自己'水',你真的是一只'水鸡'-闽南语!~^_^~

Anonymous said...

鯨魚,
從你的最新文章而知,原來"水雞"是臭美之意思哦!沒關係啦,因為臭美還是有個"美"字!

人"水雞"一點心情會好一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