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台北101

  這個時候台北天空才下午三點多,天空卻烏煙滾滾、細雨飛飛、冷風蕭蕭、女人與經理快步雨中(要趕著到台北世貿二館會見商家),好喘...因為他胖、女人也胖,胖人快步起來比瘦人來得喘...*_*

  等等~~女人突然停下腳步,快手從包裡取出小尼按下快門,把台北101攝下,嘩~眼前的建築真宏偉壯觀耶!(拍完繼續跑追上前方的經理~~)

  會見商家之後,經理提議到台北101的Page One國際綜合書店逛逛,嘩~~這裡的書店好~~大~~~啊!明年有機會拉男人再去逛過!

  在台北的第2晚,抬頭望台北101,嘩~~"西貝"浪漫啊!只恨自己不叫Diana!誰家富家子弟醬浪~~(是浪費的浪)漫向全世界宣佈愛的宣言?!

  之後回飯店看電視新聞報導,才曉得"Marry Me? Diana" 3個字是試燈版,有關詳情可到這裡了解...

  女人心想:如把500萬元(新台幣)捐款給非洲難民,不知可救活多少條生命?!

夜晚的台北101-->好奢侈

1 comment:

秋芸芊 said...

哈哈!学姐回来了!
学姐夫说你拍了很多照片,学弟我非常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