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女人的上司、經理和經太(經理的太太不就簡稱經太囉!)另謀高就了,從此那個""朝代的草民只剩下女人在此扛起沉重的擔子...

  
雖然有時候"很不喜歡"他們的處事態度,但還是尊敬他們,因他們是女人長輩、恩師...

  這9年以來,是他們見證俺成長
...

  離別相擁那刻,女人的情緒激動,再度流淚了!含淚離別的場面,腦袋一片空白,彷彿這一切都是假的...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女人必須接受事實吧!  

  餞行地點在One Utama的Shogun,日本自助餐。男人一直說要帶女人去吃,可是每次到時都排長龍...

  一直以來,男人在上司、經理和經太的心目中是好好先生、乖乖仔一名!每次公司有何大變動或什麼大小事都關男人事!有男人就有女人,有女人就有男人!^_^所以,女人就攜帶男人一起出席!
  在拍了第2張食物照片時,招待員突然"衝"過來說:No photo on food!女人笑說男人的大尼太大架了,人家以為咱在做food review呢!

  理得他,反正已拍了2張,照派上用場!這2碟壽司可是咱第一碟"菜"!是不是流晒口水叻?值得去吃,晚餐的消費才RM52++,超值!

  是經太說的,這樣合照感覺是在見家長!讓大伙呵呵大笑!

  來,正經的一張!只能說一句:歲月催人老!大家都老了!經理的頭一樣大,經太的頭髮一樣短,上司的臉一樣沒變!只是女人又胖了很多,沒關係,不灰心,等身子好了,女人會多做運動來減肥的!

  感激你們!謝謝你們!如果有機會再合作的話,女人還是願意成為你們組中的一份子!

  經理及經太的寶貝,9年前,她才剛滿月呢!小時了了,大時很好料!現在她已經是語言天才,玩PS3比大人厲害,看電影聽音樂跟經太一樣"有品味"!

  是夜,"透明的"突然跟女人說:原來她長大以後,并不怎麼難看!@_@"' 鯨魚,還記得嗎,多年前,我們三人還偷偷地迫她喝啤酒!

鯨魚,看到了泰國國寶嗎?!^_^

  肥貓吃自助餐最抵!一個晚上,他總共吃了十多回!食物疊得又高又滿!懷疑他有16個胃!

  以為偽裝好了的心情不會哭,最後那該,還是捨不得他們,哭了!好笑的是,男人牽著淚流滿面的女人去拿車時,路人投來了異樣的眼光,以為男人欺負女人了!^_^

4 comments:

WLq said...

不 知 为 什 么, 看 了 心 中 顿 时 觉 得 感 动.

对, 天 下 无 不 散 的 筵 席, 昔 日 的 种 种 复 杂 情 感, 如 今 已 一 笑 了 之, 付 诸 流 水...

原 来 再 见 也 可 以 很 美!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想当年,我也和你一样,明明以为是解脱,到最后竟然有点不捨,毕竟他是唯一‘受’我氣的老板!
看到了!哈!连‘泰国国宝’那么‘绝’的形容词都给你想到!还挺贴切!
还有,那件事别再提了,毕竟是种‘虐待’行为,小心被告!!!

yann said...

他们真的离开了?去那里?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离开哦。感觉怪怪的

Anonymous said...

看來只有本夫人最冷血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