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茄歹勢叻!

  女人承認嘴饞,整天吃吃吃吃,是也吃不是也想吃,就算喝水也喝會胖,結果結婚至今胖了10公斤!

  是10公斤,沒錯!家裡的秤不會變人,可是每天看女人的人就會!大家都說:哪有?!啊你只不過胖了一點點而已嘛!

  好啦好啦,是胖一點點,但"這一點點"的胖足以讓女人的牛仔褲扣不上啦!M尺寸的裙子變窄啦,衣服也常爆奶(很難扣上啦!^_^")T恤穿上,分不出身上一層層的是奶奶還是肚腩?!手臂粗得不像話!

  天啊,納A安內瘦醬難,胖醬難啊!

  小尼及大尼的鏡頭下的女人,臉愈來愈圓了,所以ho,每當男人舉起相機"攝"時,女人就會重複性地吩咐男人一定要遮住女人的缺點,"盡量"拍出女人的"美"!(男人:汗顏@_@"')

  好,這次下定決心,女人要健康減肥!除飲食外,要多運動!現在不是很流行什麼上健身房的嗎?女人竟然有些心動,於是撒嬌地問男人:啊偶可不可報名參加啊?男人皺眉頭:等下里灰三昏分鐘熱度叻!女人不放棄:醬ho!偶要買跑步機!跑步機!跑步機!跑步機!跑步機!跑步機!跑步機!

  男人抵不住女人的碎碎念,最終答應了!^_^

  可是ho,咱講了一個星期,仍沒行動去購買嘿!

  在還沒成功敗回跑步機前,女人要怎麼辦?!不能再醬胖下去了!一定要所行動了!

  第1天,先做基本熱身運動,然後選擇跳繩!12345678...(愈來愈小聲),很快地收起繩子...喘氣ing~~

  5分鐘之後,男人無聊問女人:啊女人剛跳了多少下啊!
  女人:50下啦~~
  男人:有咩,剛才看你很快就收起繩子~~
  女人:Hmmm.....因為偶沒穿奶罩啦!很痛啦!
  男人:昏~~@_@"'

6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说真的还是开玩笑?10公斤?!好惊人的数字!是不是秤坏掉了?不过,还好呀!至少从照片看不出来你是如此的‘壮’。~^_^~

yann said...

胖是幸福的象征啦!
但我还是觉得你美美的.
我好像又瘦了.
因为感觉像是在恋爱了.但又好像没有.我察觉哦:每次但有这样感觉时我都会瘦下来哩:)

Anonymous said...

鯨魚,
對啊,等你看到俺全身照就知道有多圓!
胖人的悲哀,要"七遮八遮"耶!

Yann,
我會努力減肥的!
哦,羨慕耶,戀愛就會瘦!

Anonymous said...

女人跟男人已是‘老夫老妻’﹐
但還是天天在談戀愛﹐
羨慕ing.
女人的[偉大]﹐
是男人寵出來的[幸福]!

Anonymous said...

粉紅夫人,
天天談戀愛,天天增肥~
男人有控制我叻,啊不過嘴饞的我,瘦不了~~
夫人的"偉大"也是獅子王寵出來的哦!

Anonymous said...

錯﹐本夫人的偉大﹐是自然流露出來的﹐
而且也是本夫人阿媽遺傳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