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學習放下 學習重來


  說真的,這一、兩個月以來所發生的事情,彷彿是場惡夢...

  女人的心情十分低落,工作精神似乎無法集中...就算無法集中著,還是得硬著頭皮去做好(完美處女座?),因此導致人好疲憊!

  累了就呼呼大睡,很多事情都是想了很久卻提不起勁去完成,像想烘焙蛋糕(已準備好器材及材料),想大掃除,想扮美美拍照,想吃芝士蛋糕...想得太多沒進行還不是等於零!

  這樣的日子過一天算一天...好差勁、要不得!不止傷了自己還傷了身邊疼愛、關心我的人!

  現在痛過哭過傷過累過怨過(胖過?!),必須讓這一切成為過去,任何傷口,總是需要時間痊癒,心靈與生理上的傷口,真的需要時間慢慢痊癒。

  女人心情不好時,男人總懂得安慰我,那男人心情不好呢?

我老是問:啊男人,你大姨媽來hor?!^_^

男人沒好氣地回道:對囉,我大姨媽來叻,怎麼辦啊?

女人:是hor,啊醬你要超簿的還是夜用的?有wing wing的哦!記得要先將貼條撕下,平放貼在小褲褲的適當位置哦!

男人@_@"'

  那晚失眠夜,咱相擁著(無法抱完的肥肥身體)、敝開心扉,分享了接下來該走的步伐!是的,改變的日子,不遠了!是時候學習放下,學習重來!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到了該改變的那一刻,就要放下,不需執著,平時男人都是醬教我的,如今我也如此勉勵男人。

  男人,無論何決定,女人永遠尊重及支持。

2 comments:

yann said...

放下真的不难.想想把肩上的石头放下了是不是轻松很多?人生的路还有很长.背著太多的重担肩膀会痛,搞不好老了还得做物理治疗呢?
:)
亲爱的^^^^我们一起学习及努力.


PS:照片很漂亮哦!但你的话头发如果修薄一些会更好看:)

天使熊猫 said...

嗯,一起學習及努力!
頭髮剛"炸"不久,有些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