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國家未來的棟樑

  原訂早上6點鐘就要到國家獨立廣場參與50周年國慶典,都怪女人貪睡,遲了出門,7點鐘才出發到廣場前的輕快鐵站,約7:30分到達,先到附近印度餐廳享用早點之後才步行到廣場!

  嘩嘩,現場好好好好多人啊~~人山人海,正想盡方法要擠進最前方當兒,開幕儀式就此開始了,樂隊奏起國歌那一刻,我跟男人很自然地即刻停止腳步、豎立、隨著音樂節奏唱起國歌!

  我們擠不進人叢裡拍到好照片,靈機一動,女人拉男人"轉來轉去、左走右走、穿越大街小巷",來到離廣場不遠處的路邊,"霸佔"個靚位等遊行隊伍經過好拍照!

  這是女人第2次參與國慶典,第1次是在10年前,剛來吉隆坡的那一年,10年之後,我還是一樣高昂著頭走向現場!這樣算不算是愛國呢?無法說愛,又無法說不愛,因為我不知該如何好好地去愛,如想愛的話又怕被傷害,如不想愛的話又不行,那份愛國情操的確難以言喻!

  國家未來的棟樑,你們可要比現在的我們更愛國哦!國慶日平安!


吾愛吾國,也愛喝奶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喜欢不一样的国庆日照片!
好棒!

Anonymous said...

學弟,
謝欣賞!俺還拍了很多張軍銅樂隊的照片,得空時再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