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男人當攝影師

纖柔待嫁女兒心

  感謝男人答應女人今次免費當Rola與志強的攝影師,見男人站上蹲下地按下快門為婚禮攝下美好瞬間!("專業"精神)^_^

  男人一直強調攝影有待發展的空間,但女人認為作品一次比一次進步,對男人有信心!

  之後新人遞上紅包給男人,女人拒絕收下,畢竟之前已聲明是免費的,收$$就變成"商業化"了,可是新娘不聽這些,堅持要我們收下!好好好,意思意思收下了,回家途中打開來看,嘩,好大包啊!無論如何,謝謝!

  希望Rola與志強滿意男人的拍攝,也希望為你們的婚禮留下最美好的紀錄、回憶~雖然功力及技術無法和專業的攝影師相比,可男人是真心、用功拍的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认同女人对男人的攝影作品,大有進步了。

不过男人对自己有要求也是好的, 是该坚持学而不止的精神. 加油!

还有想给个意见, 这张"纖柔待嫁女兒心"的照片, 让我以为Rola"有了"呐...

不好意思, 我可想太多了。@_@

呵呵!

洋晴爸爸 said...

呵呵,谢谢567的赞赏。对于自己的要求是很高的。我会好好努力的!

谢谢。

天使熊猫 said...

567,
呵呵,應該沒醬快吧?!

男人,
其實還蠻多人欣賞你的作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