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好好減好好過

  上星期狠下心終極減肥至今,女人的體重已下降4.3kg,雖然外表看起來并沒太大改變,不過穿衣時可以感覺到...

  相信大家會說體重降得太快不是件好事,放心,女人目前下降的體重都是水份,胖胖的身子太水腫了,通過正常飲食方式(放心,是健康有營養的)、喝大量的水 (水腫就要多排尿)以及適當的運動,女人有信心可以達到目標的!

  減肥會失去理智嗎?如果在一年前,女人會醬想;現在,不了,一切會"按部就班",明白年齡大了、荷爾蒙不一樣等這些大道理,如果俺再失去理智的話,相信很快就得厭食症。

  雖然減肥這條路是孤寂的,但女人仍會好好減好好過的。這2個月是過渡期,相信很快過去的。快樂建在時刻中, 幸福建在勞苦中,真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未免太快了吧, 才一个星期时间, 就下降4.3kg?

实在有够佩服你的意志力! 甘巴爹哦 ^_^

洋晴爸爸 said...

女人减肥路上不孤单,因为有男人在陪着你,提醒你,催促你。你哪有孤独?

天使熊猫 said...

567,
我下降的體重是水腫,一步一步慢慢來~~謝哦!

男人,
嗯,感謝你的全力支持及守住小小"秘密"!老婆這裡指的孤寂是心靈上,因不能盡情嘗試美食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