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亂啊

  又來了,一些車主老愛貪便利胡亂泊車,也不看看自己的車子有多大輛,也不想想其他車子是否可以過得到,往往因一輛的亂泊車,阻擋大型車輛或車子卡住過不到,導致單向路線交通大亂!
  今次是學校巴士卡住,轉不過,後方繼續來的車輛使勁奶力按車笛,吵到不行!

  雖說是隔壁一棟樓發生的事,但俺家的警衛老伯伯(真的很老一下,約70多歲)見交通亂亂,還是很好心出來當指揮。問題是ho,他當指揮的經驗有待改善,態度不友善,沒人理睬他,方向指得不明確...看來老伯伯很桔心吧!

  人家X華競選口號是:再轉變!現這些等得不耐性的車主跟你:轉吧!%@*&##

  an jou ho,後方又來了2輛巴士!高潮來了,不信,看下圖!

  車笛愈來愈大聲,大家累了,肚子餓了,趕著回家吃飯,心情超不好!別說受困在車內的人,連八卦的女人(在拍照ing)也蠻氣的指責那輛亂泊車的車主!

  最後看累了(開窗口上半身伸出拍照,有危險),問題還沒解決,不看了,看電視新聞報導算了!最後的最後,還是八卦地再伸出身望一望,卡住的巴士已成功駕走了!難怪沒車笛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