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4週--9週

每星期準時回去早孕檢查,在這段期間,共挨了6次安胎針,最最最怕打針的我,每次都好怕!雖然大屁股,不過在打下去那刻,還是會痛啊!>_<   

從超音波之下的黑點到有心跳的胚泡到發育良好的胚胎,每一次心情忐忑不安,十分期待及擔心,第一次親身體會到母愛的偉大。

5週開始害喜症狀出現,嘔吐、想吐又不吐、食慾不振、偏食、胃脹氣常打呃常放屁、倦怠、頻尿... ...

乳房腫脹、乳頭很敏感,只要輕輕一觸碰,很痛neh!這感覺跟少女剛發育時一模一樣,只是懷孕之後的(.)(.)真的變更大。

驚人發現:男人也跟著我一起懷孕呢!當我嘔吐時,他也跟著要嘔吐!當我在打呃放屁,他也一樣叻!真神奇!

常感覺饑餓,這感覺跟以前空腹完全不一樣,所以為何常在半夜起身沖泡Milo喝。

6週時男人為我跟小貝貝拍肚子照片,我笑說,那是肚腩來的。男人的肚子比我的還要大^_^

尿尿可以說是我每天的"工作",以前很能忍尿,自從懷孕之後,常往廁所跑,尿小不乾淨似的,常問男人:"老公啊,我已經尿尿N次叻,為何你還沒去尿尿啊!尿袋很大ho?"男人0_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 Chen say,

Must take care yourself.

天使熊猫 said...

愛貞,
謝謝,早前你打電話來,我在午睡叻!歹勢,沒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