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孕了

  這是生命的最初跡象。第1支是經期前2天驗測的,兩道紅槓比較淺淡;4天之後再驗測,兩道紅槓比較明顯了。是的,蟲蟲特工隊排除萬難成功衝到終點啦!女人懷孕了!

  在遞交辭職信之後數天發現自己懷孕了,所以不關懷孕而放棄工作,早在去年已決定要辭職了。

  遲遲選擇不公佈除了是傳統上3個月不能說出的禁忌,最大原因是老爸的病情,讓俺沒什麼心情,老爸一定要堅強,一定要見到外孫出世,一定要與家人一起見證外孫的成長!

  今天515是老媽的生日,這篇喜訊送給老媽及老爸,祝福平安快樂!女兒十分想念家人!同時,也要感謝男人的體貼,家人及夫家的關懷及問候,英國二伯二伯母的慰問及解答,一班好姐妹的恭喜及尊重... ...謝謝你們!

  遲些再與大家分享懷孕點滴,現在要去準備晚餐!

  

11 comments:

yann said...

那篇,男人部落格里,你们在等的,我就有直觉你孕了,呵呵,但没有问你,心想可能你们避忌,结果我的感觉是对的,替你开心哦!恭喜!呵呵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本夫人比较不经大脑,
直虾子肠,
因为太高兴了,所以情不自禁的留言!
恭喜!恭喜!
好好保重身体哦!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期待看到你的小天使。

花罗汉 said...

恭喜恭喜,升级咯,但是做妈妈不简单的哦,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ROLA: 恭喜!恭喜! 为了宝宝,加油哦!
另外,UNCLE得了什么病,有好转吗? 担心...!

天使熊猫 said...

Yann,
謝謝你!嗯,的確有些避忌,所以現在才開始正式公佈囉!

粉紅夫人,
知道就好!現在不同啦,可以光明正大祝福囉!

blue_leo82,
呵呵,男人那裡先放上小貝貝的照片向大家問好!

花羅漢,
我是晚輩,請多多指教!

Rola,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老爸照了X-Ray說是腦部左耳根發炎,導致頭、喉嚨產生劇烈疼痛,整個人瘦弱很多,也蒼老很多...我心很疼

Anonymous said...

终於等到你的公佈了, 也终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在这里呈上我的祝贺给你了! :-)

升职做妈妈级了耶, 不简单的一件任务哦!要加油哟!

再次“恭喜恭喜”你们俩!

有机会,一定会yahoo与你分享母乳的经验!由於才刚回去上班,很多事情得处理先。

好了,记得平时多加小心为重哦!

Anonymous said...

还有,希望uncle早日痊愈!

天使熊猫 said...

567,
謝恭喜,也謝謝從一開始你就幫我解了很多問題!

網路真的很方便,得空時咱再聊聊,當然是你吃蛇的時候啦!^_^

謝謝祝福我的老爸!

Yy - Mini Room said...

女人,恭喜恭喜!

很喜欢你与男人的部落,欢迎我呀!

天使熊猫 said...

阿懒の歪歪,
你好,歡迎你來坐坐!謝支持!
會的會的,得空一定到你家坐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