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多一點愛心.多一份希望

  緬甸的風災,中國四川的地震,天天看著電視新聞及報紙新聞報導,一幕幕畫面及一張張圖片,我的心在瀝血、淚在流... ...生命是何等的脆弱啊!

  請原諒我的詞窮。此時此刻,我不知該如何繼續形容悲嘆的心情,只想到以行動來捐款才是最實際,或許我跟男人的這份小小心意是微不足道,不過咱相信,愛心是不分國界!

   把《星洲日報》捐款表格貼登在這裡,希望可以影響更多的人,也希望你們的一份愛心,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回望自己的國家,慶幸沒天災,擁有很好的天然物資,可是"症腐"并沒好好珍惜及將之發揚光大,不知為何,老是天天在爭吵不休!有夠毒懶!什麼國會大選課題 (叉它的,大選已過醬久,還有得在吵!),再來什麼司法短片的啦,什麼黨與黨的口舌戰,什麼賄賂事件啦... ...難道不能好好共同發展國家嗎?非得醬吵啊吵,爭啊爭!浪費老百性的納稅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