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預產期

  現在16週了,數學很差一下的說,問男人16週是幾個月了啊?男人0_O":4個月了啦!

  男人的數學很厲害,老婆的生理期、安全期、排卵期都是他算的,每次很專業的長篇大論解釋一番,只差他沒用筆紙畫圖說,可惜我都聽沒有:P,我永遠算不會跟理不清這些冬冬!

  醫生給的預產期是11月7日,老公算的是遲一星期,很多人說第一胎會比較慢生,很多人也說第一胎"妹妹"要剪很大道,然後要縫很多針!#_#

2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我生第二胎时的妹妹应该剪得很厉害,害得我产后,便便都难以控制。OMG(第一胎我是开刀的)

天使熊猫 said...

花羅漢,
聽說第一胎如開刀生的話,醬第二胎不是也要開刀嗎?嗚嗚~~光想好怕啊!!女人的最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