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逛書展

  昨天男人開完會回家時間剛好是傍晚5點,男人建議去書展囉!順便去散步,男人說美美的孕婦整天待在家可悶壞了!呵呵,男人還真貼心叻!

  外頭正下著大雨,還好不塞車(反方向的路線就塞),不用20分鐘車程就抵達了,肚子餓,先解決晚餐才有力氣走書展(以為很大規模)。

  填飽了,往書展方向慢步走去,咱滿懷信心以為會敗很多書籍!結果,沒有。這是咱第一次到這主辦單位的書展,範圍不算大(中英部參半),感覺很rojak~書展竟然有賣零食、相機、遺囑立案、音響系統、電玩... ...昏@_@

  咱特地避開週末時間去,以免人擠人。嗯,逛了兩圈,沒什麼好買。也許人潮不多,場地的冷氣很"凍"一下,還好有帶圍巾去,啊不然美美的孕婦"凍"到就不好了~

  中文部的攝影書籍很少,英文部的更少之又少,男人沒買到,女人嘛,不知要買什麼,左看右看,發現很多便宜中國書籍,台灣書價格可貴囉!有些書在台灣的書局看過,這裡賣貴上數十元!像有本在台灣買回的攝影雜誌,會場賣要貴上30多元令吉!

  我找不到合心意的書,不想兩手空空回家,看到《紅樓夢》超便宜的(2本才RM14.90),反正在家閒著,買來K一下也好。

  至於《孕媽媽完全手冊》的內容,部份可在網上搜尋到,啊不過"攏從"編排在一起看來會比較方便參考,一本RM19.80還可扣20%。

  美美的孕婦總是少條根,呵呵,還是看有顏色有圖案的內容會比較明白些!^_^

2 comments:

JO said...

本來還蠻想去書展逛逛的,聽妳和丹米小弟的說法,還是不去也罷;而且我只想敗的台灣書籍這麼貴:p

天使熊猫 said...

JO,
哦,可能你要敗的台灣書籍"剛好"沒那麼貴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