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肚子很大一下的說

  不知是否胖的人,懷孕時肚子比較容易凸起來叻!今年好像好多人懷孕,單單男人公司就有數個跟我預產期差不多的準媽媽,至今她們好像沒什麼見肚,(.)(.)好像也小小的。

  我每天看著男人的大肚腩,然後撫摸著自己的大肚子,傻傻分不清這是肚腩還是真的因懷孕而隆凸起來!男人假假很厲害地說:"一半是肚腩一半是肚子啦!"(啊不過男人的比較大^_^)

  數天前做完產檢回來男人幫我拍的,很大叻!妊娠紋也很多!手持這張超音波照是5週時照到黑點列印出的。

  哦,生命是多麼的奧妙及神奇啊,從黑點到現在的胎兒,難以想像在我胖胖的肚內住著小生命啊!小貝貝要乖乖哦!

8 comments:

JO said...

是啊,公司的同事都說怎麼妳的肚子大得好快啊,看來小貝貝一定身強體壯:)

yann said...

呵呵,你没有涂油么?呵呵,我要看到你的样子。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老實說,是時候敗點‘東西’回來塗一塗了!所以,媽媽們的犧牲是多么的偉大呀!

liyee said...

塗綿羊油...很不錯一下...
我懷我家這隻一條都沒有...^++^

Bombomba said...

是的...当妈妈真的很不容易,
我也很努力地塗橄榄油才逃过^^

天使熊猫 said...

JO,
還以為是懷雙胞胎叻!^_^

Yann,
還沒開始擦,沒頭緒~我的樣子全身上下都臃腫,沒什麼好看的啦!

鯨魚,
不知要買什麼品牌的好叻!

liyee,
綿羊油?完全沒聽過,要去框架找找了!我是胖人,還沒懷孕前已經有很多"紋紋"了>_<

bombomba,
塗了會很油膩嗎?我怕油油的感覺叻!

Anonymous said...

Peggy: 我已经开始水肿了,很严重的水肿哦!以前,鞋子都买五号, 现在要买七号叻!不懂ZOMOK会这样。
我用的是body shop的cocoa butter。 不错用啦,便宜又可以达到效果。我跟你一样很怕油腻腻的感觉。所以,我涂的不努力。有时涂, 有时没...所以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是没错的哦

天使熊猫 said...

Peggy,
我現也開始水腫耶!又腫又胖,名副其實一隻企鵝!平時穿的布鞋有緊緊的感覺,是時候去更新了!

會去body shop找看,呵呵,我跟你一樣,很懶惰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