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部落3週年倒數ing - 幻想篇

  不知不覺男人與女人所經營的部落快要3年了!2005年的7月開始建立部落(女人的是8月),其目的很簡單,僅想拉近家人、親人及朋友的距離,一起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及喜怒哀樂。

  從咱拍拖到結婚到有了小貝貝,謝謝大家天天捧場支持!男人說只要有一人捧場,他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女人則說就算沒人捧場,我還是會一直一直寫下去!

  知道除了來捧場的支持者,仍有不少來踩場的破壞者,只想對那些破壞者說,如你不喜歡咱的部落,可以請無聊的走開,沒人強迫你一定要看!

  男人說快要3週年了,不如搞個小小聚會囉!不知有誰願意與咱共餐敬請先報名!然後我們約在豪華餐廳一起共餐!

  於是這麼不小心開始在幻想著-->我們的支持者是國際性的叻,飛機票昂貴,暫無法飛出國與外國朋友見面,唯抱歉招呼不到啦!至於馬來西亞的就行啦,北馬的支持者就約在檳城見面,霹靂州的支持者就約在怡保,吉隆坡的支持者就約在市中心,南馬及新加坡的支持者就約在新山市!嘩哈哈,不是吧!這實在有夠"見笑"(福建話)!等下很多人排隊報名an jou ho?等下一個名額攏沒又an jou ho?哈哈... ...咱真的"見笑"了!^_^

  勸男人說別共餐啦,等下支持者見到咱胖胖的樣子,肯定沒胃口的!還是換其他方式慶祝啦!至於什麼方式,呵呵,有待男人公佈囉!先賣個關子!

這篇"幻想篇"分享之後,極大可能咱部落會跌入冰點,因,太好戀了!

14 comments:

567 said...

我想我一定没勇气出席, 因为你俩公婆的部落格酱红,到时来的人应该会很多;p

天使熊猫 said...

不會很紅啦,小小紅而已,你看,到現在只有你一人來留言叻!算不錯了^_^

(咱太好戀,嚇壞人了!)

yann said...

haha,如果我时间配合,我也会出席。

JO said...

我要報名^_^

Anonymous said...

算我一份.

Anonymous said...

歡迎我加入嗎﹖
最多本夫人不出聲就是了!

天使熊猫 said...

Yann,
呵呵,7月份會到新山一趟,如時間允許的話,可能會見面吧?

Jo,
謝賞臉哦!感動ing~

Kit,
你好,歡迎到來!請問你是我舊同事嗎?如成功舉辦,一定!

粉紅夫人,
有你出現豈能會不出聲?

liyee said...

haha...好好聚聚..我在國外沒法子出席囉...

yann said...

我227到277不在,去angkorwat,好啊,很想见你哦!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等我嗎?

Yy - Mini Room said...

如能,我也要 ~ 也要!

天使熊猫 said...

liyee,
呵呵,有機會的!

Yann,
好好,到時定了日期會再通知你!

鯨魚,
當然啦!等了醬多年!等你回國了,一定要約來抱抱!

阿懒の歪歪,
如沒猜錯,你也是北海或檳城人吧?呵呵,所以有機會的!未必是今次3週年才見面^_^

花罗汉 said...

我想,但不敢。
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花羅漢,
謝支持!不怕不怕,有機會出來聚一聚,交換一下媽媽經也好!要多多向前輩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