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孕前準備

  純粹巧合吧?好多朋友紛紛在今年好孕了,包括認識的藝人朋友,男人笑說今年的男人們"精"力旺盛年啊!18SX!哈哈!

  近來與多位好姐妹分享孕前準備的重要性,驚訝發現許多姐妹們懵然不知孕前準備的重要性,以為只要有嘿咻嘿咻就行了!

----咳咳咳咳,這是一條華麗的分隔線--->(嘿咻=做愛固然很重要)-----

  女人不是性愛專家,也不是什麼專業人士,只想與大家分享孕前準備真的很重要!當然,如果你是意外懷孕,那大可跳過不必理會。

  孕前,無論是心態、健康、飲食等方面必須做好準備,建議夫妻先到婦產科做孕前檢查,然後領聽醫生所給予的提示,先調好身子及身心,不可不知,別急於求成而弄巧成拙。

  現在互聯網這樣方便,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問Uncle Google;又或可到各大小書行購買媽媽寶寶之類相關的雜誌及書籍回來充實自己,不至於什麼都不知道以及什麼都不準備。請相信,女人也和大家一樣,仍在學習當中哦!

  以下一些網上資料供大家參考,請點攻擊來看,耐心看完,你會受益良多的!

  夫妻孕前準備全攻略 (懷孕不是單一的事,夫妻要一起努力做好準備才對,女人很感激男人的貼心,往往是他教會我很多東西~~)

  Folic Acid葉酸  (孕前3個月攝取葉酸是很重要的,女人可是很聽話每天一顆服了4個月哦!姐妹們可到各大西藥行櫃台購買,一排有10顆售價RM0.50,一天一顆,經期時照樣服食,當作是維他命。當你懷孕了,醫生還是會繼續開藥酸給你的!)

  想懷孕,4樣東西碰不得 (去年小產前已下決心把十多年咖啡癮給成功戒掉了!剛開始時真的很辛苦,為了健康著想,還是狠下心撐到底,現在想起來,一切辛苦是值得的!世事無絕對的,這看你有這決心麼!)

  今日『孕』勢  (相信不少姐妹已收到女人給的此網址吧?台灣的民國等於馬來西亞的要多加11年,所以你們click 97年的就對了。對了,該網頁的左欄還挺多知識的,得空不妨點擊來看吧!反正有時在公司上班很悶一下,好好利用"吃蛇"時間吧!小心別被老闆看到哦!)
  
  親子中心  (這裡包羅萬象,慢慢看吧!)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網站的,大家可自己上網找看,別懶惰!

祝好孕

3 comments:

liyee said...

其實整個孕期的準備是真的很重要...產後學的東西又更多了....
之前工作壓力大..我那時侯還為此看中醫吃中藥半年才有好消息...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洋晴爸爸 said...

其实,生小孩是两个人的事,不能一味的推给内子去承担。身为外子当然也要搞好身子,以便拥有健康的“造人原料”噢~~呵呵

外子该做的,当然要让内子轻松,别让她感到压力;懂得自造气氛,好让造人过程是即浪漫又享受~~ ^_^

拿天假,两小夫妻可以去拍托,重温一下以前小鹿乱撞的感觉;feeling来了,时间对了,情况允许了,丢掉保险措施,让自然界告诉你们该做什么吧!呵呵

天使熊猫 said...

liyee,
沒錯,我也一直在學習當中,慶幸現在網路方便,不像以前舊時代,什麼都不知!

工作及生活壓力大也是導致無法懷孕的其中因素之一,勸姐妹們盡量放輕鬆,好好調適心情最重要!

男人,
呵呵,你成了"性福"專家哦!

姐妹們,男人以上所提的,值得一試哦!